日郁強化周

14~19日不定期营业

[日郁]メガネをかけたままで(2)








时间飞快的过去。高中生度过了痛苦的考试周,迎来翘首以盼的暑假。


宿舍楼空空荡荡的,不少人已经回了老家。郁弥在日和的帮助下磨磨蹭蹭的收拾好行李,终于定好了回家的日子。


「日和,那我走了⋯」


「嗯,一路顺风。 」

道了别的郁弥却没有转身离去,日和奇怪的问

「是行李很重吗?果然还是我送你去⋯」


「才不用。」


是在等待什么呢,真可爱。

心里偷笑着的日和放轻了声音「我会想郁弥的。」


「哈?反正很快会再见吧⋯」

郁弥感到不好意思的别过了头,日和嘴边的笑意越发加深了。


「嗯,再见。天气很热要注意身体哦。」


「日和也是。那么,过段时间再见了。」



目送郁弥的背影,脚步声渐渐远去,翻开的书却再也看不进去。

日和甚至几次都像听到郁弥回来的声音。


「真是的,郁弥又落下什么⋯啊。」


打开门后却空无一人,只有窗外的蝉鸣没有休止。


小时候孤身一人的远野日和曾得到过世界第一的宝物,虽然给予过的本人似乎没有记住,但重逢之后,日和马上就认出了郁弥就是那个曾对自己伸出手的人。


对郁弥的思念随着相伴的日子日益增长。在日和自己有所注意到之前,视线就情不自禁的追随着他。在郁弥亲口说出困扰之前,日和一定无法停止吧,也没有办法去停止。在郁弥一起的时间既幸福又宝贵,即使过了百年后,对日和来说都是闪闪发光的回忆。




安静下来的双人房空旷而冷清。还留有少许郁弥气息的空气、 本人却不在的事实令日和呼吸都困难起来。即使回去家里也多半没有人在,但留在没有郁弥的空间也没有意思 。无所事事的日和把本就一尘不染的房间打扫了一次,在床底下发现了郁弥的笔记。


「真粗心啊,郁弥。」


把笔记放在郁弥的课桌上,日和趴在自己的桌子上,闭上了眼,把思绪沉浸在无边的深海里。




⋯⋯⋯





受到了一段日子没见的母亲的欢迎,和满世界跑的大哥夏也打了照脸,郁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陪伴了自己十多年的房间被打扫得很干净,郁弥刚打开手机,就收到了日和发来的邮件。


先是调笑郁弥忘掉了笔记,最后请郁弥代为问候郁弥的家人。日和在这方面总是滴水不漏。


郁弥简单的回复了日和,把手机随意的放在了桌上。

和日和一起住时睡在上铺,所以一直都是日和负责关灯,郁弥久遗的自己关上了灯,把自己扔进了柔软的床铺。因为劳累,郁弥很快就进入了睡眠。




⋯⋯⋯⋯⋯




郁弥在家里度过了几天悠闲的日子。


「郁弥没打算放假去哪玩吗?」

被妈妈问起来,郁弥才想起放假前和日和一起去海边的约定。


在房里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手机,郁弥下意识的叫出了日和的名字。「日和⋯有看到⋯」


话刚出嘴边,郁弥才反应了过来。和日和住在同一间房久了,在单人房反而有些不习惯,有时会看向根本没人的方向,也会向空气搭话。这些行为令郁弥忍不住少许的感到羞耻。



把好不容易挖出来的手机充上电,邮箱里却没有日和发来的邮件。于是郁弥又略带赌气的把手机丢在一边。



直到傍晚终于收到了日和的邮件,正在客厅里看电视的郁弥一下子反应过度的站了起身,引来了哥哥的侧目「怎么了,难不成是女生的?」



一边小声嘟嚷着才不是,郁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日和发来了海边游玩的计划,顺带询问了郁弥有空的时间。


什么啊,也计划得太仔细了吧⋯不愧是日和。



明明见不到的日子里也没有特别想念日和,却忍不住在要和对方去玩时感到开心,郁弥带着笑意回了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:废话得太多还没到海边所以改成123( ;´Д`)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